IMG_3399  
樹中廟(Wat Bang Kung),據說是泰國十大靈驗的佛寺之一。
距離曼谷市區約70多公里,車程約1.5~2小時,但是香客還是不少...
傳說在1767年,緬軍攻入泰國,而鄭王營地選擇扎營在夜攻府,鄭王在樹中廟向釋加牟尼佛拜拜祈求後,鄭軍大勝,因而建立起第三王朝。
從此香客絡繹不絕...
IMG_3406   
據說當初在這裡只有這棵菩提樹,一位僧侶在這修行,經過很久的時間僧侶圓寂在菩提樹下,周遭的居民因而建立了此間佛寺以便供奉這位僧侶,菩提樹漸漸的與佛寺纏繞在一起。
IMG_3398  
大樹環報著樹中寺,緊緊的糾結在一起彷彿訴說著他們兩個無法分開,菩提樹像是保護著這位得道僧侶不受日曬雨淋。  
IMG_3403  
添香油方式非常特別,是用圖片上的東西插在上面,可以看到信途將紙幣插在上面,不過插這個紙幣也有方式,因為鈔票上印的是在泰國非常被尊敬的泰皇,所以泰皇人像,切記要朝上,來到這裡就入境隨俗吧。
IMG_3401  
看著當地信徒如何拜肯定沒錯~~~
IMG_3404  
寺中供奉的是釋加牟尼佛,據說主要這間佛寺是求財或事業。
佛像上可看到滿滿的金箔,可見靈驗指數因該非常高...
IMG_3408 
佛寺旁擺放著大量的鬥雞,據說鄭王喜歡鬥雞,許多信徒還願時將鬥雞擺放到寺廟旁...
IMG_3389 
在樹中廟的旁邊的雕像正是鄭王..證實了鄭王真的熱愛鬥雞,連門口的兩支雕像也是鬥雞。
IMG_3394   
IMG_3392   
旁邊的泰拳公園將泰拳一一呈現,喜歡拍照的朋友不妨與泰拳雕像來張KUSO照吧。


最後...
在樹中寺的後方有一間小房間,供奉著娜娜,這間廟是間陰廟...
故事呢就不多加敘述囉,等等反應看完這篇睡不著...
照片呢也不PO上,但裡面還是擺放著很多女性用品..我想還是有人有所求於他囉!!

arrow
arrow

    安可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