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1  
眾多曼谷百貨中最有特色的TERMINAL 21百貨~
2011年10月開幕,毗鄰曼谷地鐵的阿速車站。整個商場以航站為概念,每一層則配以不同國家城市的特色呈現。
雖然說裡面價格不是很親民,但他獨有的特色也讓他再曼谷百貨戰區擁有不錯的地位!
有來到曼谷的朋友們還是建議有時間可以來TERMINAL 21百貨瞧瞧他獨特的風格囉
地點處於BTS Asok捷運站及MRT Sukhumvit地鐵站的交界處,非常容易找到,不管搭乘哪條線都能輕易的抵達。
來吧~讓我們先用文字及圖片瞧瞧TERMINAL 21百貨的迷人魅力囉!
005  
抵達門口後馬上可以看見獨特的大門"Gate",就是我們搭飛機的登機門。
TERMINAL 21百貨充分的將各種旅行元素巧妙的讓整棟百貨充滿不一樣的風格..
008  
門口的隨身安檢的人員也穿上機長裝,還好不是真的像機場檢查隨身行李那樣麻煩...
TERMINAL 21百貨真的徹底的將機場元素使用再整棟百貨得大大小小細節
服務檯的櫃檯小姐也穿上空姐裝迎接各位旅客
006  
每個手扶梯都是登機口,讓大家有離境的感覺..
每一個環節都營造著出國的氣氛
上樓寫著入境、下樓寫著出境,真的不得不佩服設計者每個小細節的用心...
029  
長長的手扶梯,整個就是很大氣的百貨阿~~
002 
讓我們來足一介紹每個樓層的特色囉!

B1樓LG-加勒比海主題
024  
挑高的燈塔造型2樓高,B1有生鮮超市、特色小吃及不訂時舉辦一些特賣會..
雖然價格上不是太貴也不是太便宜,但是環境乾淨度算是很OK的唷!
生鮮超市內不少都是外國客人,雖然也許價格偏高但我想有他一定的品質..
033

1樓GF-羅馬主題
這個樓層以各國精品為主,鎖定年輕族群為主!
034  

2樓1F-日本主題
整樓層的日本風格為主題,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日本風格彷彿讓人走在日本街頭..
此樓層以日式潮流衣物為主!
025  
連武士盔甲都拿出來擺飾,真的可以看出他們用心營造氣氛的努力..
026
可愛的巨大招財貓是此層樓當紅炸子雞,不少遊客都搶著跟他拍照!
014  
相撲奮力的樣子也非常有趣,可以跟他來張Kuso照~
023  

3樓2F-倫敦主題
濃濃的英倫風味,各種風格的服飾都在此樓層可以看到
030
連在此樓層的工作人員也穿上倫敦風味的服裝,也太可愛了吧~!
022    

4樓3F-伊斯坦堡主題
特色燈飾掛滿著樓層...
003  
028  

5樓4F-舊金山主題樓層
來到舊金山不跟Golden Gate Bridge大橋合照一下怎麼行呢!
這層樓及6樓都是以特色餐廳為主,不少泰國連鎖餐廳都在此可找到。
 
031  
曼谷連鎖知名品牌-YUM SAAP(媽媽麵專賣店) 後續將會有介紹唷!敬請期待!
035  

7F(6F)-好萊塢主題
這層樓就是電影院囉,因為都是泰文電影所以還是拍拍照留念就好囉!!
009 
012  
這裡也有這種豪華沙發座位呢..
021  

每層樓不同風格的主題是設計,相對的廁所也是呼應他樓層主題的風格..
010  
013  
017  
020  
018  
019  

TERMINAL 21 <航站21百貨) 
地址:2,88 Sukhumvit Soi 19(Wattana) Sukhumvit Rd. North Klongtoei,Wattana,Bangkok 10110
電話:+66-2-1080888
交通:BTS Asok站1號出口、MRT Sukhumvit站3號出口
網址:http://www.terminal21.co.th/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可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